• slider image 256
:::
國小入學 王怡媗 - 新生入學 | 2022-01-18 | 點閱數: 657

       南梓實小以全英教學模式推動永續藝術課程:大地藝術手、時空藝術情、國際藝術心、科技藝術腦。學生在長期英語情境及藝術氛圍的薰陶中,自然累積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英語能力、提升藝術涵養與創新思維。
       學校提供許多豐富的學習活動,結合孩子們的生活經驗與知識,使孩子能夠主動學習,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。因此,學校聘請專業師資引導學生在不同領域的發展,像是美術、書法、梆笛、薩克斯風、熱舞、直排輪、羽球、籃球等。透過多元學習,不但能陶冶學生們真、善、美的內在涵養,還能增強孩子們健、壯、勇的外在體魄,建立優良的品德規範,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快樂地適性學習,自信地發展所長。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3 月 26 日中午 12 時止
報名地點:本校 2 樓辦公室
繳交文件如下:
(1) 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
(2) 本校學區內學生須繳交居住事實證明文件  (如:水費或電費繳費單,繳費單上姓名為新生之直系親屬)
本校學區:
(1)基本學區:新營區南紙里、南興里 2 、 6 、 11 、 14-15 鄰
(2)共同學區:新營區南興里 1 、 4 、 9 、 18 鄰(新民國小)
本校也是自由學區,非學區內之新生也可報名。
至學校領取報名資料袋填寫,繳回後方完成報到程序。
相關訊息及規定亦會在本校網站公告,請密切注意。
學校網址: http://www.ntes.tn.edu.tw/

南梓實小 教務組 敬上

(06)6562904